亚特兰大北区华人浸信会

support@nacbc.org

智慧、信心、恆忍
主日學是什麼?

羅馬書15:4寫道:“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爲教訓我們寫的,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着盼望。”
主日學是裝備信徒認識聖經和打好根基的重要資源。 可以讓我們的教會更像基督。它供給教會成員成長所需要的知識。它與講臺事奉相互配合補充。它也可以做其它形式如小組所不能做的事,就是把廣泛的神學議題以一種更深的維度講解出來,這對門訓是十分重要的。

主日學課程對所有教會成員和朋友開放。點擊下面鏈接瞭解課程詳情。

路加福音

路加福音

路加福音是四本福音書中篇幅最長的一本。馬太的寫作對象主要是猶太人;馬可則為了非猶太籍的讀者,特別是羅馬人,寫成他的福音書。路加的福音則是寫給“提阿非羅大人”的,並且經由他間接傳給別的人,包括猶太人和非猶太人在內...

羅馬書 4

羅馬書 4

(4) 神的救恩計畫 (羅馬書 8: 29-30) 神使得萬事互相效應,不是只在眼前、現在發生的事,而是從永遠到永遠神的旨意成就。人的受造有限,只能看見短暫歷史,片刻的現在,和有限的未來,但是神在祂的救恩計劃中的每一個環節 (萬事)...

Next Upcoming Event

主日學

28 April 2024
  • 00

    days

  • 00

    hours

  • 00

    minutes

  • 00

    seconds

時間

每週日 09:30 am – 10:30 am

線上 Zoom 678 955 9555 密碼: 1234

網路留言

請留言,我們會盡快回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