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特兰大北区华人浸信会

support@nacbc.org

求主繼續幫助我們互相愛護。在順境中懂得惜福;在貧困中彼此支持;在摩擦中互相體諒、寬恕;在分散各地時願意忍耐,懷著熱切的心,期待重聚的歡樂。

週三線上禱告會

時間:每週三 08:00 pm – 09:30 pm
線上:Zoom 678 955 9555 密碼:1234
負責同工:盧依華

主 禱 文

我們在天上的父,願人都尊你的名爲聖。
願你的國降臨。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,如同行在天上。
我們日用的飲食,今日賜給我們。
免我們的債,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。
不叫我們遇見試探,救我們脫離兇惡。
因爲國度、權柄、榮耀,全是你的,直到永遠,阿們。

我們爲自己跟上帝的關係祈禱

靠着耶穌基督福音的恩典,我們被上帝完全地接受。納入祂的家庭之中,感謝主!感謝上帝賜給我們作爲信徒的自由。祈求不會濫用它,而是把自由用於敬拜上帝,以及建立其他兄弟姐妹的身上。祈求教會在福音以及在敬拜同一位真神之上,團結起來。

我們爲弟兄姐妹們祈禱

爲我們從事宣教工作的弟兄姐妹們祈禱。爲神給予他們的保護感恩。祈求他們繼續在工作中繼續依靠上帝。爲目前身體不適的兄弟姐妹禱告,祈求神與他們親近, 祈求神的盼望與他們同在,並祈求神使他們可以早日康復。

我們爲世界祈禱

爲因信仰而遭受逼迫和歧視的基督徒祈禱,祈求上帝會繼續保護弱勢羣體和宣教使徒。爲世界各地的政府禱告。求上帝可以給予他們慷慨的心,不計較個人的利益,而是爲世上各地的人民服務。
代禱事項

能夠爲你祈禱,是我們的榮耀。請告訴我們您的禱告事項,讓我們彼此關懷,相互代禱,從主耶穌基督得到更新一切的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