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特兰大北区华人浸信会

support@nacbc.org

歡迎您一起來敬拜

耶穌又對眾人說:「我是世界的光。跟從我的,就不在黑暗裡走, 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」 約翰福音 8:12

感謝神!歡迎您訪問我們的網站,但願這個網站成爲一道聯絡的橋樑,一個屬靈的平臺。

教會不是指一個建築,而是指聽見神的聲音,被呼召聚集的一羣人;聖經也不是一本晦澀難唸的經,而是神的話語,是神留給人類,要對你、對我所說的話。美國是一個敞開的國家,上帝也賜給我們一個敞開的心。他先來尋找你,他先來愛了你,他應許你說:“叩門,就給你開門;尋找,就讓你尋見”。歡迎大家來到教會,參加各種活動,不會有人強迫你信教,我們只是把我們經歷的、認識的這位上帝介紹給你。

地點:Johnson Ferry Baptist Church, 326-346教室,教會地址請看本頁面的地圖.

聯絡方式

678-235-8583

請致電我們

church@nacbc.org

發送郵件

955 Johnson Ferry Rd, Marietta - 326-346教室

敬拜地址

到達教會

歡迎你來到我們教會!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或遇到任何問題,請聯繫致電678-235-8583。

如何到達教會?
請查看地圖,教會正式地址爲: 955 Johnson Ferry Rd, Marietta – 326-346教室。教室在三層。
如何停車?
Johnson Ferry 教堂有免費停車場。
我應該什麼時間到?
如果您是第一次來,我們建議您提前20分鐘到達。這樣可以有足夠的時間停車和尋找教室。
我應該穿什麼衣服去教會?
我們對着裝沒有要求,端莊大方即可。建議Business casual。
我想了解更多的教會活動

太好了!我們教會有豐富多彩的活動。所有這一切都是以神爲中心,以榮耀神爲我們的目的。詳情請查看活動安排

我需要帶什麼東西嗎?
聖經。不過沒有也沒有關係,我們可以提供。
我可以帶孩子去嗎?
當然可以。歡迎您和您的孩子一起來。
去教會要捐錢嗎?
不需要捐錢。捐還是不捐是個人的選擇。如果您是第一次來到我們教會,或者您還不瞭解奉獻的意義,您應該觀察一段時間,瞭解我們教會的事工和價值觀再做決定。

網路留言

請留言,我們會盡快回復!